Contact Info

Phone: 852-27456881

Fax: 27864810

公司简介

恒洋橡塑(深圳)有限公司为 “香港恒洋有限公司” 于2000年在深圳自设的工厂,是一家专业从事于TPE/TPR研发,生产和销售以 ThermoflexTM 为品牌的 TPE / TPR 环保型热塑性弹性体,俗称热塑性橡胶。

我司生产的TPE/TPR目前主要以SBS,SEBS,TPV,TPU,POE  树脂聚合物为基材。

恒洋橡塑(深圳)有限公司是热塑性弹性体 TPE / TPR  橡塑原料界综合实力领先的生产厂家,本公司拥有十五年以上的TPE/TPR专业生产,制造以及加工工艺,可提供按要求定做、品质稳定、价格实惠的符合欧美日热塑性弹性体 TPE / TPR 橡塑原料以及相关技术支持,并能协助配合不同塑料制品行业的需求,我们公司也是国内外大型知名玩具企业以及日用品公司的热塑性弹性体TPE/TPR橡塑原料供应商。

恒洋橡塑(深圳)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认证。